贝弗利:园区赛季的快船是我待过最强的球队&不去园区本该夺冠

网络 阅读: 2026-06-28 12:00:51

6月28日讯 今天范弗里特和贝弗利联合录制了《Fred VanVleet》播客节目,期间回顾了贝弗利的整个职业生涯及对合作过球员的感受。

范弗里特:园区赛季是你待过最强的球队吗?

贝弗利:是的,那支快船太强了。如果不去园区,我认为那年我们能夺冠。园区里的生活让人抓狂,我们完全被隔离,就像被软禁一样。但即使在那种情况下,依然打出了极高水平的比赛。

2019-20赛季西部半决赛,快船在3-1领先的情况下被掘金翻盘,最终大比分3-4被淘汰。

标签列表